萱铃.宿醉.绫妤

网名萱铃叫绫妤也可以,一个文笔渣渣,有点社恐,如果有的地方ooc了还请私信指出
封面是朋友做的,勿用

奥拉星学院日常(二)

   上次联欢会事件以洛洛被打了一顿而告终,狄米特回家就开始教育起米夜来,说什么“离狼王远点”,米夜表面答应了,心里想的确实“为什么您能离笙何爷爷那么近,我就不能和洛洛一起玩?”,于是第二天又和洛洛打打闹闹起来(狄米特表示孩子大了不好管了)。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恨钉钉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今天是上网课的第一天,狄米特把自家赖床的小外甥叫醒之后,就开始梳妆打扮(作者:…我这是用了个什么词),一切准备就绪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网课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迪洛斯:…为什么还要上课啊?

米夜:哎?洛洛觉得无聊吗?

迪洛斯:嗯嗯,要不小米我去你家找你吧!

米夜:好啊!

狄米特:…当我不存在是吗?!疫情期间禁止出门!好好听课!

迪洛斯:…那伊撒尔和空是怎么回事?

空:我和132本来就是同居哦

战无炎:巧了,我和阿月也是

修罗:抱歉,我来晚了,刚才凯撒赖床,我好不容易把他叫起来了

东皇太一:我来帮逍遥请个假,今天的课他可能没办法上了

迪洛斯:我想歪了

伊撒尔:…我突然想到了上次的事

神武月:对了,我也想问,为什么上次那么多人追着洛洛跑?

迪洛斯:…你还是别问了

神武月:啊?哦

狄米特…[选择性屏蔽面板]

迪洛斯:我还是想去找小米!!!!

狄米特:闭嘴!离我家白菜远点!!

米夜:白菜?

评论(9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