萱铃.宿醉.绫妤

网名萱铃叫绫妤也可以,一个文笔渣渣,有点社恐,如果有的地方ooc了还请私信指出
封面是朋友做的,勿用

奥拉学院日常

   我是米夜,今天大家好奇怪。新年马上来临,所有人都在准备联欢晚会,洛洛正牵着我的手(狄米特:…我养的白菜又被猪拱了)准备去储藏室里拿东西,结果刚刚走到门口就听见空的声音:“132,对!就是那!用力!嗯嗯!加油!”…他们再说什么?我心想,然后看见洛洛听着这些话连越来越红,不禁有些担心“洛洛,你没事吧?”我看见洛洛摇了摇头,刚想说什么,就听见里面的空惨叫了一声,还说着“好疼,132你快起来”我刚想进去看看是不是出事了,结果洛洛拉着我狂奔“洛洛?怎么了?”“啊啊啊,白日宣淫!小米我们快跑!我们什么都没听见!”“哦…”其实我特别想问,白日宣淫是什么意思来着…

  我是空,今天我和132来储藏室拿东西,结果发现那个东西在最上面,我刚想上去拿下来,结果132拦住我,“我去吧”他熟练的爬上去,我在下面看着,有些担心:“132,小心点”“嗯,放心吧”他说到,真准备伸手去拿,但是下面开始摇晃起来“慢一点”我说到,然后开始给他指挥:“132,对!就是那!”我指着那个东西在的地方说到。但是显然132要拿到还是有点困难,我开始给他打气:“用力!”我看到他的手马上就要碰到了“嗯嗯!加油!”果然,132成功拿到那个东西,但是下面突然塌了,我急忙跑过去接住他,导致我们两个都摔倒在地“好疼,132你快起来”,132迅速爬起来,一脸担忧的看着我,我刚想给他说没事,我们就听见了外面洛洛的叫声,嘴里还说着什么“白日宣淫”之类的…话说,白日宣淫是什么?我刚想去问132,结果就看见他脸红了,“嗖”的一下打开门朝洛洛那个方向跑去,手里还拿着剑。唔…到底怎么了?

   我是狄米特,在这个学校教课,但我表示如果不是怕我外孙被拐走我早就去旅游了。今天所有人都在准备联欢晚会,当然我也不例外,刚挂上一个灯笼,我就听见了远处狼王的叫声,说这什么“白日宣淫”“白日宣淫?”我有些疑惑的看了看旁边的笙何,“那是什么?”“那个啊,就是……”他还没说完,我就看到一阵风从我面前吹过,我看过去,发现狼王正牵着我外孙的手狂奔。哦,原来是狼王。我心想。不对!他牵着我外孙的手…?!“woc!”我瞬间从板凳上跳下来,朝他跑去:“狼王你离我外孙远点!!!”啊啊啊,老子的白菜啊!!!

   


笙何是原创人物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